造夢者~旅遊規劃師團隊

旅遊~並不僅僅只是在地圖上畫下每個地點把它連起來,是透過行程規劃、目的地知識、預算管理、交通與食宿安排、文化和風俗體驗..等的各種元素結合體。而旅遊規劃者一直都是您選擇旅遊方式的重要載體。
旅遊規劃師,除了是從事旅遊相關工作多年的旅遊職人,相較於許多旅遊工作者,好漾的旅遊規劃師也經營旅遊社群媒體,也從事過與旅遊可以相連結產業的經驗,試著結合旅遊與生活品味,進而透過旅遊社群的經營交流更多的旅遊新資訊,體現在我們規劃的旅遊行程之中。
旅遊~本該要是生活主義的最好延伸,而生活~因為一段用心設計的美好旅行而變得精彩
Serialization products design
系列旅遊產品規劃團隊

泳澐Vivian(薇薇安)

旅遊產品設計總監

旅遊從業資歷:18年
餐飲電商從業資歷:3年
Facebook社團:東歐旅行漫遊中毒者創辦人
Facebook社團:希臘旅行漫遊中毒者版主
🇭🇺🇦🇹🇨🇿2017年創立了FB人氣旅遊社團~東歐旅行漫遊中毒者
薇薇安從事歐洲旅遊路線規劃工作已有10多年,一直在思考著如何讓東歐旅程更為精彩,曾在東歐旅遊&領團超過20次。
感謝社團裡許多旅友們一直不斷交流,讓我有機會為大家帶來特別的旅程玩法。

領團專長線路: 奧地利/捷克/匈牙利/北歐極光/希臘/法國/義大利/瑞士/德國/歐洲等.....地。

杰毅Sébastien(賽巴斯丁)

旅遊產品首席設計師

旅遊從業資歷:15年
旅遊園區管理從業資歷:2年
Facebook社團:瑞士旅拍日記版主
Facebook社團:東歐旅行漫遊中毒者版主
🇨🇭2010年就學於瑞士旅遊管理~因熱愛回國後成為旅遊工作者
賽巴斯丁從事歐洲旅遊路線規劃工作已有10多年,經歷過用巴士玩瑞士或者多國為主流旅遊方式的年代。
近年來更熱衷於鐵道與輕健行的深度旅遊方式,因為瑞士可以旅遊的方式真的很多元化。

領團專長線路: 瑞士/英國/義大利/希臘/捷克/歐洲等.....地。

智娟Tomoko(朱朱)

旅遊產品設計顧問

旅遊從業資歷:12年
電視媒體從業資歷:8年
Facebook社團:希臘旅遊中毒者創辦人
  旅遊網站:GTTP旅食匠出走知識庫協辦人
🇬🇷2016年創立了FB人氣旅遊社團~希臘旅行漫遊中毒者
朱朱從事歐洲線領隊工作已有10多年,疫情前很常一年有快半年都在希臘。
去年~再次回到希臘並發掘許多希臘的不一樣,感謝社團裡許多希臘的在地朋友一直不斷提供當地資訊,讓我有機會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希臘玩法。

領團專長線路: 希臘/瑞士/北歐極光/法國/英國/德國/捷克/歐洲等.....地。

Customized products design
客製化旅遊規劃團隊

慧嬿(嬿子)

資深旅遊規劃經理人

旅遊從業資歷:32年
透過歲月與歷史的腳步,可以得到更多旅遊的心得,旅遊的模式不斷的更新,與時俱進,生活充滿更多想像。

瓊文Melody

航空機位規劃師

旅遊從業資歷:30年
透過不同的航班運用,可以讓旅程設計變得更為多元化。

家昌

日本海外作業規劃師

旅遊從業資歷:6年
與國外直接對接,更有效的掌握旅遊的品質,也更能與最新的旅遊資訊並行。

圓夢者~職人領團巡遊

旅行,是一種追求夢想和擴展視野的最好方式。不同的人對旅行都有著不同的期待,而其中一個共同點,就是希望透過旅遊的所見所聞,帶給自身滿滿的感動。
不論是對新事物的探索、對當地人文風土的理解、與當地人相遇的連結以及對自然之美的欣賞,好漾的領隊群,期待成為您最好的旅行圓夢者,讓您在旅行中找到深層次的感動。
每一趟旅程,都應該讓旅遊的心情如此的How Young~無論我們活到哪個年紀,旅遊的心情,都該有如花樣年華般的璀璨亮麗。

Eddie

領團年資20年

超人氣旅遊頻道:艾老虎遊創辦人
不同的美好進行式~都在旅遊發生
專長路線:瑞士/法國/義大利/西班牙/奧地利/捷克/歐洲等地/中南美/極光旅遊/高爾夫球旅遊。

職人指定領團

瑞士別有峰味15日|搭火車鐵道環遊

日期:7/8、9/23

艾立克Eric

領團年資13年

我喜愛每次領團出遊,帶著不同的朋友們一起發現歐洲的美好
生命也充滿著不一樣的感動
專長路線:瑞士/德國/奧地利/捷克/希臘/法國/義大利/非洲/歐洲等地。

小瓶

領團年資15年

文化的豐富性讓人能夠開拓視野,理解不同地方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
旅遊~就是這麼美好
專長路線:瑞士/希臘/土耳其/奧地利/捷克/歐洲等地。